close

















哈哈 這可是系列圖呢!!











跳馬Dino!!

-------------------------

[標的0203 昨天]


昨天跟國中同學去了"毛伊咖啡"

是夏威夷的哪啡吧?!

真巧的是 最近沉迷在"咖啡王子一號店"裡呢

餐點上的速度算快吧

我最喜歡的是 榛果奶茶的味道

我的是榛果 小惠的是焦糖(奶茶)

可是兩壺喝起來都不會太甜

不是甜膩膩的感覺 是很香很香的味道

到底有多香是我回家的路上才發現的

我在斟飲料的時候笨手笨腳的把奶茶灑了一點在袖子上

等乾了之後才發現有香味殘留

很香呢!!一直到洗澡的時候都聞的到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大家玩成一團

很快樂的感覺阿

好久沒有那麼的快樂了

因為三年的相處讓大家即使分開的至少半年都還是像以前一樣

拿兩邊的人來比

一邊是需要我保持形象的 一邊是男同學跟我熟到可以讓我打屁股的

當然是打屁股的好啊!!(喂~甚麼比喻)

國中的同學大家都知道我的樣子  

所以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

唉 真好

昨天回家先去了一趟小阿姨家

發現表哥又被二一了

算了 讀書這種事也不是強求的來的

倒是他要重考可就要趕快了

因為今年是舊教材的最後一屆

明年就要考我們的95暫綱了

希望他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