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圖貼的很含蓄)

我最近有時候會想

我的想法好像真的是天真了

相較於其他人

甚至於朋友們(我不知道該不該寫"好"朋友)

我的思想似乎很單純

我以為常常在一起的人心靈上都是彼此的好朋友

但其實不然

我以為是好朋友的人

其實也不是

我以為很簡單的事

其實很難

我以為很複雜的事

卻只得到一句"何必想太多"

我想

我可能永遠都是一個幼稚的人

但我樂當一個幼稚的人

如果讓我選

要當使人快樂的人還是別人使我快樂的人

我喜歡前者

可是

我想當使人快樂的人

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想當一個被圍在中間的人

想當走路時走內側的人

想要當三個人之中

中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