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人生中的第一次!!

call進了飛碟電台

還是光禹的夜光家族捏~~~

參加每日一問

我的題目是"背出天干地支"

好不容易從甲背到癸了

結果光禹問我這是天干還是地支

一開始。。。。我是說天干

後來他又問我"真的嗎?確定嗎?"

我就想,光禹人那麼好,當然是在幫我阿

所以我又改地支

天曉得

答案是天干

結果就被bye-bye了

阿~~好傷心喔

可是他有對我說新年快樂喔

對"我"說喔

好開心喔~~

我想

一直到學測前

我都不會忘記天干地支怎麼背了

下一次

我還要call進去

因為------


























昨天我忘了說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