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一

昨天....不,是今天凌晨1點多才爬去睡

結果早上睡到11點半

一天(或一年)的開始就懶洋洋呢

這是好現象嗎

早餐.....吃了半個四吋大的提拉米蘇

是昨天買來拜拜的

好險我媽沒笨到把香插在上頭

否則我早餐就換料了

12點半

吃太飽想動一動

出門去幫我媽買milk(路程:5分鐘)

順便買報紙(路程:2分鐘)

回來順便借漫畫

哎呀

人生好久沒有過的如此愜意了

真是懶洋洋

2點老弟肚子餓

提議吃飯

我只好"陪吃"啦

可是

也只是狂嗑烏魚子和蝦子罷了

我只喜歡吃這個

所以

過年應該不用擔心變胖吧

應該是

維持現在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