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就是簽簽制服

拍著數不清的照片

和大家一起為畢業典禮倒數計時

6/15

我的確是這麼過的

還在頭髮上留下同學的證明

到了下午

在我哭的稀哩嘩拉的時候

說真的 

一看到數老就哭不出來了

畢業了

第一句話要對數老說

你很煩、超煩

再來是全班

我愛大家

畢業之後我的人生失去了方向

懷念以前

我從仔仔想到艾玲又從阿宅想到老爹是的 我跳過了幾個不喜歡的人 還有老大對不起沒去喝你喜酒我真的是太懶惰了還有不再見面的聖學老實說沒有了聖學生活有些無聊小元、二升、蕭、阿昇、智娟、姿儀.....大家陪了我兩年多分離的滋味淡淡的沒有什麼感覺到現在才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