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中間人的存在就是要將傷害降到最低

但是我當中間人真的是有點不適合耶‧‧‧‧

我很樂意幫忙

但是我還是很無奈‧‧‧‧

說真的

純友誼真的是很重要的

這是不分性別的

就算是男生還是有一些人會有永遠的純友誼的

我想

這真是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好朋友是不能當情人的

感情已經是友達以上 但請不要擅自加上戀人未滿

我們是超越好朋友的超級好朋友

可是

並不是將好朋友當成異性看

所以

我知道這樣對你傷害很大

但是

放棄吧

我苦苦的思索如何委婉的將這些話說出口

腦細胞都已經死了好多好多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她不會接受

你們

只是好朋友‧‧‧‧‧‧

我知道這樣很殘忍

對不起

這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