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終於硬是撐到了露營區阿~~

原來我對山路並沒有免疫

聽說是學長姐們要來幫我們煮晚餐啊?!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哈哈

海邊的風好大

有一點擔心雲的問題會不會干擾到晚上觀星呢!

可是

好險晚上的時候風很大  

把雲都吹走哩~~

晚餐

吃學姊們愛心的泡麵

有綜合口味(肉骨茶x肉燥) 重口味(肉骨茶) 清淡(肉燥)

都試過了

很好吃喔~~

看男生也真是累阿

他們搭起了3座帳篷耶

還沒吃完

就看到道明的在練"轉吧!七彩霓虹燈"

哇哈哈

我也還沒學起來這首呢

吃完飯換完社服

重頭戲來囉

晚會開始~~

隔壁是雄中的同學耶

往前衝的時候規定要和隔壁的牽手

哇哈

賺到了

雄中好男人怎麼那麼多阿~~(哈哈 不曉得呂姓前男友算嗎)

跳舞的時候真是high爆了

有一些人跌倒了

好險沒有事情

我真是幸運的小孩得以進入天文社阿~~

當然阿

跳七彩的時候真的是很high



第一支舞就更好玩了

雖然方向和平常練的不太一樣

又是從自己學校的開始=  =

可是

這又讓我再度發現雄中好男人阿~~~

我要爆發了~~~

大眼男啊大眼男

無框帥帥啊無框帥

挖~~

真的是太~~快樂了

一共跳了兩次喔>  <

可惜我沒有去認識他們=ˇ=

結束之後

是阿端的感性時間

阿阿

阿端的雷射筆真是太太太厲害了

(by far the best)

好美好美的星空

南十字

天鷹座

獵戶星團

神仙家族一掛

M37 M38 

好亮唷~~

這是第一次星導

晚上一共做了三次

第二次的重頭戲是火星

用雙筒望遠鏡看

第三次是金星

在天空中

除了月亮以外(晚上)

視星等最高的就是金星

然後是火星 再來是天狼星

幸運的是我通通都看到了喔

而且一共有4顆流星從眼前星空劃過吧

阿˙˙

忘了許願

哈哈

決定了要熬夜

所以跟社員們一起去打牌

我當然沒忘記叫"好朋友"起床尿尿阿~~

(小宿ˋˊ你真是太晚睡了)

第三次星導做完

到桌子上去小趴一下

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

又要起來看日出了(大約是5點吧) 



這次的雲層真的好厚

看不到日出了。。。。

接下來往港仔沙漠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