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隱王  很好看喔<漫畫>

游泳

想都沒想過

可是我每天早上7點起床<暑假耶!!很早耶!>

8點下水

游到9點半

下課續游<?>

10點離開游泳池

也算是很努力了吧

終於阿終於

人生中的第一個25M<!!>

好高興耶

好笑的是

如果旁邊有人給我加油

就游不到> <

像阿草老師說的

"阿,都不要理她就游的到了啦!"

沒錯

不知道爲什麼

真的就是這樣

可是難得我會喜歡運動耶

只是最近對仰式有一點挫折

ㄆㄆ

目前處於狂吃水狀態中<??>

我要加油阿

在此澄清一下

大家都太了我花痴的個性了

不過這次

我的游泳老師

絕~~對不是什麼帥哥

我對他也沒~~有興趣喔

不要再來問我這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