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間屋子裡放了口黑色棺材。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


至於昏暗屋內正中央的棺材上頭,坐著一名男子。


「妳好。」


他對我說。面帶笑容。


你好。


我也對他說。但我不知道自己臉上的表情。


在我杵著不動時,男子身後有塊白布飄落。黑暗中,那塊白布被淡淡光芒所籠罩。


「我來晚了。」


白布說道,那是披著大白布的人,眼睛的部份挖了兩個洞,以黑色的眼眸看著我。


白布裡頭似乎是位少女。從聲音判別出來的。


男子低聲笑了。


「發表會尚未開始。」


男子依舊坐在棺材上。


「還有的是時間。」


發表會。


我努力思索。我在這裡要發表什麼?好焦慮。想不起來。


「時間多的是。」


男子說道,對我微笑。白布女妖開心地翩翩起舞。


「我們會等妳,直到你想起來為止。」


少女說道。我凝視著棺材。


我只記得一件事。我的目的。


那口棺材是我的住處。


我從那裡出來,為了再度回到那裡才回來。男子坐在那裡,他不起身讓開,我就進不去那裡。


可是,我沒有什麼要發表的,因為我沒有參與發表會的資格。


男子開始低聲歌唱,配合著白布的舞步。


他不起身讓開,我就進不去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