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義達怎麼能那麼帥!!

CD附的寫真好媚喔

可是彈吉他又好MAN

呀----不只是完整演出

連人都是完美無缺、完美無瑕

YIDA已經進化到神的階級了   > <

聽他唱歌好感動喔

每一首都喜歡  只要是YIDA唱的都好聽

寫真的最後兩張拍的最棒!!

覺得有一點點準基的fu

我也很喜歡準基說

可是我是電吉他控<除了羅莉和正太我還是有不腐的一面阿>

電吉他的聲音很正

木吉他就不行囉

電吉他的聲音跟我的頻率比較近

不管有多少樂器

一耳就聽出電吉他的聲音

我比較偏好弦樂說

還有

YIDA的MV真是太好看了

<我懂>的電吉他前奏真棒

想問:

吉他跟貝斯有什麼不同??

雅-miyavi的<為你祈禱>

電吉他也是大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