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日大魔王"之後

我又找的人生的新目標了!!

就是"少年陰陽師"

超~~~喜歡紅蓮的

可惜一直找不到純紅蓮的圖

不能放上來

但是我的生命還是有"今日大魔王"的!!

因為小說後面大部分和動畫完全分離了

所以還是要繼續買小說

可是網路上有說有一本是約札克被大石砸死、有利失明、誤傷沃爾夫

蠻不想看到這種恐怖的下場的....

但是我會繼續買的!!

漫畫我也會看的!!

但是目前重心是在"少年陰陽師"上

老話一句

FOXY怎麼那麼慢阿~~



對了

我這次放的背景音樂還不錯吧??

我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