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真的沒辦法了

怎麼找都只到26集

26集是作到風音篇完

可是紅蓮的記憶也消失了

紅蓮!!紅蓮阿!!

有看到說小說裡作者後來又有寫了一隻妖怪來恢復他的記憶

可是動漫就只出到26集

真是.....

害我現在看到17集就不敢往下看了

我不想看到降子阿

紅蓮怎麼可以忘了小昌浩呢??

阿~~~

我受不了了阿

小說又只買得到第三集

就是剛好到動畫26集的部分

角川一定是故意的!!

話說

角川真的賺了我不少錢

涼宮春日系列、今日魔系列、少年陰陽師

拜託角川一下

有沒有人認識他們阿

叫他們少年陰陽師翻譯快一點啦~~~~

對了

我已經預購了少陰小說第三集了

有送少年陰陽師靈力貼紙喔

隨書附蹭海報╳1

好期待呀~~<都是用錢堆出來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