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點半以前過的真是渾渾噩噩

從早上玩手機玩到放學

在補習班又玩李博昊的NDS

(挖勒~雙螢幕耶  他真的很會玩)

補習考試就靠小方

真的就是沒意義到了極點

But !!!!!!!!

重要的事情來了

放學的時候才發現銘修的腳踏車不見了

好險好險

以下要描寫的就是腳踏車被追回的精采情節

---------------

9:30

準時的下課了

跟銘修小宿說了再見

居然被鴨嘴獸纏上

在甚麼叫作"挖~~你的眼睛好漂亮我的以前也是這樣子可是現在就要近看才‧‧‧‧‧"

的廢話之後

我給李博昊一個天阿怎麼會是我的眼神

9:35

發現原來我媽就在外面

說了再見走出門

發現有三個人在外面走來走去

是原本應該已經騎了車回家的小宿銘修和Gimmy

我才知道

銘修的車被偷了!!!!

當下第一個想到的是

靠!!哪個不識相的腦殘偷了銘修的車!!!

可是我媽已經來了

我也不能陪銘修找車囉

只好對銘修再說一次再見加超溫暖的笑臉

心裡祈禱快讓銘修找到車

9:40

我才剛戴好安全帽

才離開博弘不到200公尺

看到前面的Gimmy也正要轉彎

突然!!suddenly!!

Gimmy看到轉角蹲的2個小鬼 

馬上停車

"這是我朋友的車!!"

這是我聽到的

Gimmy馬上倒轉車頭

下車質問兩個福山國中的小鬼頭

沒錯  是高雄市福山國中的學生

真的是很過分

一個矮胖的小子和一個高瘦的小鬼

手上還拿著要剪鎖的工具

我媽馬上在我的暗示下騎近他們

那兩個小鬼還狡辯!!

說是他同學的車

叫他們兩個來牽車

還說鎖打不開 拿工具叫他們拆

狗屎啊!!白癡說的謊都比他厲害

9:45

我看Gimmy好像要衝上去打人了

所以趕快告訴他們說我要去找車主來就知道是不是他們的車

天阿

我在學校考試都沒跑那麼快

衝到博弘門口我就看見銘修

用我吃奶的力氣大喊

告訴他Gimmy幫他找到車了

可是快被2個國中生拆了

銘修馬上跟我一起走

同行的還有:大寶 小宿 小昊 胖子 

到了出事地點 一共是6個高中生

一個高中以上大學未滿的18歲成年人

大寶很嗆喔~~

難得他那麼的man

很好很好

GJ~~

跟那兩個國中生說

我們有鑰匙車就是銘修的

果然銘修拿出了鑰匙馬上讓他們啞口無言

真是不要臉的福山國中學生

還有話說

要他們把指使他們來牽車的人叫來

居然說

"我同學睡了,過了10點就不接電話"

爛爆了~~~

大寶開始咄咄逼人(小孩子就是應該要這樣子教訓他)

我媽當白臉(摁=  = 我媽還在喔!!)

我想那兩個國中生應該看到那麼多人就嚇死了吧

而且都是男生(大部分辣 我不算的話)

所以事情就很快的圓滿落幕了

可是我有得到一些東西喔

像是Gimmy一副要衝上去的氣勢

阿~~

超帥的 他是我們班的!!!

如釋重負的銘修笑臉 看到銘修來了的Gimmy笑臉

哈哈

我獨家收藏了喔

收在我心裡

事後想一想

那台車應該是才剛被偷吧

而且"很有可能"(我沒說一定是)

是隔壁高碩的學生作的

因為我們補習班的車和他們的停的還滿近的

可能是趁博弘下課的時候

一陣混亂才把車扛走的吧

好險銘修有鎖車

不然不知銘修會怎麼樣呢

-----------------
結論最重要

結論是

天阿

福山國中的學生真不要臉

竟然趕在高中生頭上動土

搞笑阿  

唉 現在的國中生都是這樣一副賤骨頭嗎??

還有Gimmy

你真的是帥帥帥帥帥爆了

我好高興我跟你同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