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0210 哈哈~也算是有過年啦!!]


初二是回娘家吧?!

可是我們家是初三喔

其實和表妹偷偷討論的結果

"是不是初二大舅媽不讓她們三姐妹回家?!"

哈哈 好壞

開開玩笑罷了

其實我最喜歡在初二回外婆家的感覺

當然紅包比較多是有一點關係 (可是是極小部分啦)

表兄弟姊妹比較多  自然就比較熱鬧  

跟我們家比起來(爸爸這邊)簡直是天和地的遙遠

粗估是放進"自己"錢包的 大概500塊吧

哈哈

麻將分紅100 優良洗碗工100 正當賭博行為300

怎麼賭博賺最多啊?!!!! 這是不對的,可是我是不會把錢吐出來的!!警察唄唄來也一樣!!!

為了過年要開心

我還多了一個名字=  = 

因為嘴太甜了(是這樣的) 所以居然有人叫我狗腿薇!!!

真過分,過年嘛~一年也才狗腿一次阿=  =(好辣,加中秋節2次行吧﹚

可是我今年好高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