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之家教版



愛麗絲綱吉








 [標的0225  好辣 我應該不是討厭你]

因為史哥回學校讀書了

博弘少一個人

所以有感而發

史哥的嘴巴很賤是眾所皆知

雖然大家嘴上都告訴他很討厭他嘴砲

可是我想那是一次要親近我們這麼多學生的捷徑

史哥對小朋友很好阿

在我的印象中(如果沒出錯)

他知道每個學生的名字

只要看到學生的臉

這是很厲害的一件事

好吧

雖然他常常取笑我的身材

取笑我的外表

我想我是沒有很討厭他的吧

哈哈

在之前我還一度不能接受他的外表和嘴裡說出來的話是那麼的不協調耶

現在

我想開始猜測下一個來接櫃台工作的人是誰

希望他也能跟我們處的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