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obo是一隻虎斑的小狗

 瘦瘦的 

然後 牠少了一隻腳 

或者是說  一隻腳掌 

其實我ㄧ開始 

以為牠失去的那隻腳掌是白色的 

因為大人都說不吉利 

但是馬麻說

 那是被捕獸夾夾傷又沒有治療 壞死的 

不管怎麼樣 

小bobo現在常常在新莊校園內出沒 

今天早上 

我想我看到小bobo了 

就在我家附近 

雖然我家距離新莊不遠 

但是是還是隔了很多條大馬路 

少說也有幾公里吧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不可能 

小bobo少了一隻腳 能走那麼遠嗎? 

我不知道  

可是我想說 

那些放捕獸夾的人 

你們為了防止小狗尿尿 

居然就放了捕獸夾 

那是會夾傷動物的耶!!

 不然你們都手去夾夾看阿 

很痛的耶 

不知道還有多少像小bobo這樣的小狗

 為了芝麻大的小事

 小狗就是這種小事下的犧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