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

就是陷入了忙碌的狀態

昨天去開了會

可是沒有什麼重點的感覺呢

然後聽說副社那邊開會只有三個人去

我想

以後要強勢一點了吧

聽到只有三個人去

真是讓我太傷心了

為了他們的方便我才改日期的

沒想到又有更多的人不能去

要是沒有更改日期的話就沒事了  =   3   =

然後昨天真是有一點的讓我害怕

因為我第一次在那麼晚的時間坐公車

而且我也找不到總站的查詢代碼

所以只能癡癡的等著公車

而且最後我沒上28反而上了92

好險怡軒知道要在哪裡下

公車司機也沒有因為我按錯鈴而趕我下車

只是沒有讀到 IVY

早上考試有點慘

想想昨天最大的收穫好像就是吃了兒童餐

拿到了GIRORO的玩具吧= =

我想LION一定覺得我很幼稚

可是她說看得出來耶

買尬的

我想要很平常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