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大圖好棒

這兩天沉迷在言情小說裡

因為那種不用動大腦的事情最適合我

(也有可能是女生與生俱來的想親近那個愛情的感覺可是我不會真的去談戀愛的哈哈看海膽軒我就知道了我只想看看49元小說上的廉價愛情)

可是我現在有一點慌

因為明天要考的英文和要交的作業還要考數學3-6大魔王

(慌的感覺有點恐怖說真的我會越來越慌到火燒屁股所以我看日劇來麻痺自己我想我是一個很會逃避的人吧哈哈)

我在想我今天到底做了甚麼

可是我想人生就是要這樣好不好

週休六日就是要拿來休息休息的

我星期一到五動的腦力太多了

所以我要在星期六日把大腦好好放鬆

哈哈我現在好像癡呆老人

因為我想不起來我這兩天想要打到網誌上的事情

一件都想不起來阿啊哈哈

我有點慌

我在想花樣看完我要看甚麼

沒甚麼主意呢  流星花園2怎樣

當然是日版

而且花樣把小栗旬搞成這樣

唉唉我要回流星把他變回來我心目中的樣子

哈哈佐野的髮型像是一個有自然捲困擾的人耶

我最近想看黑執事   就是那張圖

還有在下載完流星之前我不知道開電腦幹嘛耶

阿拉阿拉阿拉拉拉拉~~

我要把橘子新樂園的歌下來聽

還有mr.children!!

我一直都超喜歡他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