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有一點煩所以不要放圖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可是明天要交數學訂正還要考英文第三課大張

我在想

如果腦袋空空比較適合我的話

我應該就去沒有人的地方躲起來

發一整天的呆

發一輩子的呆

連書都不用讀了不是很好嗎

唉有一點煩所以我有可能是在胡言亂語

因為我發現打開電腦不知道要幹嘛了

所以上來打打網誌

我對未來沒有一點目標耶

我連要讀什麼系什麼大學都沒有決定耶

我也不知道我的專長是甚麼興趣大概就只剩看漫畫看日劇了吧

這樣我可以做什麼工作阿

我在想有一點麻煩喔去想清楚這種事情

哈哈我希望有一間大學有一個白日夢系或是發呆系

我想我的腦袋可能上帝就是要它空空的來到這世間又空空的回去吧

哈哈突然覺得活到17歲了還沒有目標有一點可悲

明天是七夕後天是父親節可是我甚麼主意都沒有

哀哀反正不要理他的話一個星期很快很快就過了

有可能是生活沒有重心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