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止了 所有的花開


遙遠了 清晰的愛


天彌漫 愛卻更喜歡


那時候 我不懂 這叫愛


你喜歡 站在那窗台


你好久 都沒再來


彩色的 實際讓人很空白


是你流的淚暈開


不要你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不要你離開 回憶化不開


請你等重來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她挨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你喜歡 站在那窗台


你好久 都沒再來


彩色的 實際讓人很空白


是你流的淚暈開


不要你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不要你離開 回憶化不開


請你等重來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她愛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為了這份愛 我願意重新等待。。

 

p117479117536.jpg

之前這首歌網路版本是"紅樓夢中"

不要被騙了

我是一直被矇騙至今啦。。。

誰教我的是網路版本

可是之前一直都覺得很好聽 念念不忘

但是因為太懶了 所以一直到最近才上網找歌詞

然後我又想到手機裡好像還有其它的網路版本

就想 好險我的歌都是很久很久更新一次

而且大部分是日文的 才不會有"耶~紅樓夢中很好聽耶!"  "你在說甚麼阿= ="

的情況出現

今天終於看了黑鳥戀人

其實之前畫風就還蠻吸引我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有借來看

算了反正現在我也借回家好好的看了一下

感覺就是"對嘛!!就是我想看的"這種感覺

其實我一直在想的是

想要打漫畫的讀書心得

可能是小明大的部落格看久了吧

但是想歸想

一直都沒有結果

結果就變成現在我常常記不得我看了哪些漫畫

看到之前看過的還會覺得很精采想借回家重看

嗯。。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