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29.jpg 

去年聽到骨頭如此說道: 

當你開始對天文幫得心應手時,也就是該交接的時候‧‧‧‧‧‧


我的高中生活

就是新莊天文&天文幫

本來應該一直是這樣

但是怠倦期偷偷的來襲了

好險它來的不會太早

在這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尷尬時期

雖然不是三年級卻已經時時刻刻的被提醒著學測的到來

雖然我一直說我只想考指考因為我是社會組

但是現在放榜了看見學長姐有學校念的輕鬆感就令人欣羨

但我想說的  是我寶貝的天文社

雖然在下一屆的眼中一定充滿了各式美麗的藍圖

但熱情會遮蔽你們的眼睛

使你們盲目的向前衝去

直到撞上挫折與障礙  然後一點一滴的磨滅掉你們最初的熱血

接下來幹部們又將面臨學業、各式各樣的學校活動‧‧‧‧‧‧等

和這些相對重要與有趣的事情比較起來

將使幹部們和天文社漸行漸遠  最終只剩下幾位支柱

為了不要讓小朋友們和前幾屆一樣走上這條錯路

所以真心的希望交接的時候你們能把我們努力擠出來的忠言與建言

好好的吸收  最好是99﹒99%的吸收

然後我們會站在佳憲學長所謂"進修"道路上看著你們燃燒著屬於十屆的小宇宙

等苦撐完這一段艱辛的道路  我們將前進骨頭兵團  你們將繼續我們的過來路

如此不斷的循環著

九屆的我們

是真的沒有很好  但是我們做了很好的決定

那就是選出第十屆的你們

我們未完的夢  期望在你們的身上繼續發熱

我們走過的錯  希望成為你們將來的警示牌

拜託你們千萬不要吝於請教學長姐

或許我們不能為你們指點出一條光明大道

但我想它至少是條明路

時間匆匆的又過了

今天下午也已經走過了淚流滿面的幹訓

回顧過去有歡笑、有淚水、還有對於曾經的一點悔恨

現在是該長江後浪推前浪了

前浪所剩不多  後浪卻蓄勢待發

浪推著浪  最終會融為另一波浪

在天文幫這片汪洋中翻滾

只要有風  浪就不曾停歇

只有有人  天文幫就會一直壯大

然後我們、你們、每一個天文人  都會成為天文幫的一部分

所以  請加油

請連同我們、你們、天文人的份一起在接下來的一年中

死了都要愛--天文幫!!

新莊天文  歷久彌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