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祭
   持續中
      因為圖還沒貼完(笑)







不是說高中不好

只是說

相處三年就是比較有感情吧

最近 開始有想家的感覺

只是我想的不是家  是304

果然是失去的最好阿

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跟張菱在走廊上看帥哥

中午 抬餐桶是多麼簡單的的掃地工作阿

唉  我在龍華過的無拘無束無憂無慮的

好像教室是我家的樣子

這種美好的回憶真的很想再來一次

可是

我已經不是國中生了

套一句林海音的台詞

"爸爸的花兒落了,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



   我‧想 家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