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喜歡庫洛姆的(在家教的女角中啦)

可是我不萌696喔



大人藍波也不錯呢~







巴吉爾是被冷凍的人才





對DH我沒有特殊喜好



圖放到這裡我想說↓↓↓↓↓↓






今天被我媽逼出門

去剪頭髮= =

重大的發現是 漲價了

不知道甚麼時候從250直升300了 (只有剪喔!!)

然後我記得我是告訴她(設計師)

"髮尾修一下,瀏海打薄剪短"

結果剪出來之後

我想她可能理解成這樣

"照原來的髮型剪短就好,記得要打薄!!"

所以我長長的頭髮

變成中等長度的樣子

這種比較適合那些帥氣的女生吧= =

可是我想並不適合我

算了

反正放假的時候去剪

還有時間可以補救 (泣﹚

不知道要長多久才能像原來的樣子厚

可是這樣子看起來

剪頭髮好像很好賺喔

哈哈

(如果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好說話的話)

昨天也被我媽逼出門

去看醫生

昨天看醫生就像趕場

從這間到那間(也不過兩間)

先去看我總是好不了的咳嗽



我看醫生應該也覺得這種小毛病沒有什麼重要的吧

(我也是這樣想,可是我媽最大= =)

然後再慢慢踱到牙醫診所

超丟臉的

早就知道不要去做牙齒檢查了

醫生居然叫我要記得刷最後面的那四顆牙

表示我沒刷的痕跡很明顯囉??

拜託 我有刷~~

只是沒有刷到那四顆

醫生他還威脅我說

"不刷的話蛀牙會蛀成一圈的喔!!那樣子難補也很難拔喔!!"

結果下排牙齒讓醫生看過一圈(還有讓他的鑽子鑽過一圈‧‧‧)

漱個口  居然吐了滿口血

我好像誤上賊船了?!

第二輪是上排牙齒

應該蠻乾淨的吧 問題一樣是最後面那兩顆

晴天霹靂的醫生告訴我

"妳看吧!!後面沒有刷到,你有兩顆蛀牙!!"

兩顆蛀牙兩顆蛀牙兩顆兩顆兩顆‧‧‧‧‧‧‧‧‧

如果你知道這代表甚麼 你就知道為什麼晴天霹靂了

代表我還要再來看一次牙!!!!

而且我都幾歲了

有蛀牙真的是超~~丟臉的!!

所以小朋友們說真的

要照醫生的話乖乖刷牙

不然醫生生氣了 會用鑽子故意把你弄得滿口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