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我有狀況不好的時候

真笨

考個數學可以錯那麼多題



運氣已經用完了嗎??

做什麼事都不能順心

青鳥  

是說幸福就在身邊吧

幸福似乎是不太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樣子

上帝不眷顧我阿

自暴自棄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不像有利那樣幸福

有肯拉德的支持

我擁有的到底是什麼呢??

似乎是一片空白阿

在現實生活裡可能不太適合我生存吧

我也是一條網蟲

習慣了

就一直這樣吧

昨天看到P的照片上有寫著

"一輩子的兄妹"

這女人

怎麼可能

一輩子是沒錯

是不是兄妹就很難說

豬,別說我沒告訴你阿

---------青鳥*濱崎步    以下-----------


當灰色的烏雲散盡
這片天空停止了哭泣
我在你的聲音中覺醒
覺醒自漫長的睡眠裡

你靜靜守望的
背上的這對翅膀
正在等待振翅高飛的季節

『讓我們一同飛向藍天
俯視底下的白色沙灘
不需要說什麼難懂的話
只要你的笑容就夠了』
你這麼說著對我笑笑

不需要隻字片語
屬於我們的地方永遠就在這裡

陽光實在太刺眼
我喃喃說道
企圖掩飾自己淚溼的眼睛

『讓我們一同飛向藍天
無論會到達什麼地方
但是當你受傷的時候
我願把我的翅膀給你』
你這麼說著輕輕的哭了

你靜靜守望的
背上的這對翅膀
正在等待振翅高飛的季節

『讓我們一同飛向藍天
俯視底下的白色沙灘
不需要說什麼難懂的話
只要你的笑容就夠了』

『讓我們一同飛向藍天
無論會到達什麼地方
但是當你受傷的時候
我願把我的翅膀給你』
你這麼說著輕輕的哭了
忍不住我也跟著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