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開無名

一定會去尋尋泡菜的blog

他的網誌真是太棒了

是我最喜歡的性情綜合喔

其中

有寫給最愛的人的

洋洋灑灑

很是動人阿

那個女孩子

怎麼能

這麼幸福吶

長長的一條地平線

把我們隔成兩邊

一邊是我   一邊是你

碰不到也摸不著的線

怎麼這樣狠心

把我的心割成了兩邊

淌著鮮血的心

和我的眼淚都在哭泣

把線隔開我們的

就是我自己

因為受不了現狀

才想把兩個人劃分開來

想證明沒有你的日子還是跟平常一樣

可是

為什麼總是哭泣呢

我在等待

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