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真的很麻煩

不能忍受自己的心情整天跟在別人身上

可是這也不是控制的住的

因為這樣子

所以好煩好煩

煩了累了想休息了

可是已經放不開手了

想躲躲不了

想避避不了

就像"向左走向右走"那樣

注定的 就算就住在隔壁 

天天叫同一家便當

走同樣的路

做同樣的事

但見不到就是見不到

我覺得喜歡你很累

累到連哭的力氣都沒有

告白的勇氣已經消失殆盡

我試著看看別人

但眼光只肯跟著你走

甚至覺得我只適合看著別人

你看著我笑

我的心卻不一定在笑

但偏偏

哭的時候

第一個出現的總是你

真的很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