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因為是成績好的學生就應該立志上好學校?

可我偏偏就不想這樣想

為什麼附中成績的人不能選擇新莊

明明成績就是沒問題

為什麼就因為成績比較好

所以不能玩的很開心

還要忍受被影射成愛玩不讀書的樣子

為什麼自己沒長眼睛看不到我用功的時候

就只會說我一直在漫畫中

為什麼我的朋友還要大家選

這是"我朋友"吧!!

為什麼看不到別人努力的人遠比看得到的多上了上百倍

那我努力給鬼看啊!!

如果一切的答案真的像大家說的那樣

因為成績好所以比較多人"關心"

那我寧可當個快樂的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