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謝師宴

光是去的路上就夠留念一輩子了

一下課之後

先去張菱家換衣服

本來預計6:45出發

後來因為柳橙所以晚5分鐘

其實我真的很後悔叫他來

因為那時候雨越來越大

站在火箭筒上

雨只淋濕了我的背

可是他在前面擋雨

我知道他全身都濕了

我第一次那麼想跟他說對不起

雖然他說沒關係

可是我好愧疚好愧疚

而且終於到了波波里

他又堅持要馬上回去

下雨天騎車

真的很危險

我很怕他出了什麼事

天阿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他的缺點就是人太好了

不會拒絕人

不管是誰

可是

還是很感謝他

為我擋下昨天的風雨

真的很慶幸

國中三年交了這樣好的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