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大八

好多人壓

算算

一共是14個人

7張桌子 

哎呀呀   不過是高中嘛

不知道是誰先帶來的傳統

考完大考就要請客的

表哥已經2攤了

我想

畢業應該也有一攤吧

大學畢業嘛

我不過是升高中壓

大家都叫我一定要讀的很好

他們說"榜首嘛~~"

好衰的榜首我也=  =



我要學游泳哩

因為八月要去墾丁玩

住悠活耶

不錯了啦

今天唯一討厭的事就是大嘴王

爸爸的媽媽

真的很大嘴

一直說什麼沒有讓我讀雄女我都快哭了之類的

結果別人都來問我

為什麼不問他阿

又不是我說的



真煩

我還是乖乖的看完美小姐進化論吧



今日魔系列日前為止出了15本

租一本15元

我全看完哩   15×15=225

天阿

看小說真是經濟上的慢性自殺

放一首  Vitas-歌劇2<好奇怪的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