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被無名騙了

早知道就不要去點那個奇怪的東西= =

無名從首頁登入

以前寫你有新留言的地方

今天居然寫"找找暗戀李采薇的人"

挖哩勒

我點進去才發現

叫李采薇的都不是什麼好人= =

有一半以上都是罵人的

有蠻多"李采薇你推卸責任個屁呀"之類的

還有"李采薇真的很賤"的

雖然知道不是我

可是還是怕怕的

天阿

跟我同名的人怎麼都這樣壓

敗壞我名聲 )怒

算哩

今天不用補習

我以為要

所以算撿到的放假-ˇv

好棒壓

明天吃大八

雖然每次慶祝都去那間= = 小鬱卒

吃來吃去也都那幾樣



算哩

還有一攤 老媽說看我要吃哪都行=ˇ=

大八是因為聽說上閣屋最近菜色比較差

所以選這間

唉 上閣屋離錢櫃 、湯姆熊都很近壓

算哩

我上了高中要當好小孩  )吐

那是大家說的

想想   如果當初我乖乖填雄女就沒事了嘛 ~~

唉  以為到新莊會很輕鬆的說

現在小至親朋好友  大至各大補習班

都認識我了= =

這不是什麼好事吧

學校更不用說

新生說明會就被叫起來讓大家看"283分的李采薇"

天阿

原來我是"283分的李采薇"喔

好後悔我沒考爛一點= =

以上,是心聲----283分的苦水ˊ ︿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