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一直對我疲勞轟炸說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的

是誰的眼睛都只長一邊的  看不到不爽的表情

是誰說笑容就叫快樂

說真的

有時候笑完之後 大家都還在笑

我卻有想哭了感覺

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

懂我的心情

煩死人了

討厭每一個人

對了

這是一個討厭的生日

可是我要感謝

神花姐(﹡洛) 小中子  柏雅 鴨子‧‧

謝謝妳們記得我生日

特別特別感謝阿醫

謝謝你在我生日的這一天第1個對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阿醫  你大概是我玩RO最大的收穫了

也謝謝其他有記得我生日的每一個人

我愛你們  討厭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