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漫畫

一天花我4、50塊的書

沒看會死

看了就精力充沛

從畢業開始(6/20)

每天都是與漫畫為伍的日子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壓

因為一直看   所以荷包失血慘重

可是不看又會死阿

所以真的看了蠻多套的

最喜歡的有以下幾部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松本 友  <美女是野獸>全五冊

      <英會補習大作戰>全二冊

由貴香織里 <妖精標本>全三冊

      <路德維希革命>1-2

      <0的奏香師>全一冊

平井摩利  <火宵之月>全14冊

      <蜜月 火宵之月外傳>全一冊

早川智子  <完美小姐進化論>1-18  

綠川 幸  <妖怪聯絡簿>1-3

CLAMP <×××Holic>1-10

      <Chobits>全八冊

日高万里  <羔羊的眼淚>全七冊

      <V.B.R藍色絲絨玫瑰>1-7

葉鳥螺子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1-10

仲村佳樹   <SKIP BEST! 華麗的挑戰>1-14


-------------------------------

阿 

看了這麼多

一時之間也想不太起來

所以拉

應該會貼第二篇吧

大家和我一起爲漫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