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卡在49等卡了五天了

好想哭阿 Orz

就算用掉三本經驗值倍增書也沒用!!

倒是讓我又花了150去買一張新的MY CARD

慚愧+汗顏+好想哭呀

不知道為什麼會降子 why?!

我也很努力阿

今天還跟水月和故事跑去斐三打殭屍和妖道

結果......什麼也沒升= =

可是這是初體驗捏~~

第一次上斐三斐四

有小服是還好啦

自己一個就很恐怖了吧

明天就正式邁入卡等第6天

我要找一些方法來救自己= =

天阿

除了打米糕以外我還能去哪呀

49等的盜賊好像沒什麼人要 )泣

等我長大吧

我好想快點轉刺客喔 > <

大家都轉了

我的JOB還差4等 )怒

沒辦法的時候只好去找小明大大的網誌看了= ˇ =

阿 真是充實心靈的好網頁

最近一天15塊借"魔"的系列

好死不死今天想說借2本隔久一點在還就好

結果借到的都是外傳

唉 人衰 做什麼都衰

唉呀 !!薩拉真是壞小孩= 3 =

果真不愧是小西馬隆的統治者

真是欺騙大家的壞蛋ˋ ^ ˊ

居然欺騙有利和大家

裝的一付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算了

當我自言自語吧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為我祈禱明天能順利升等

放一首MIYAVI的"為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