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呢???[很在意]

lucky star版的家教[超屌的!!] 














這個↓↓↓↓↓有徽章那是戒指上的圖案吧










今天很早起床

真的很早 大概7點吧

早餐已經跟我媽說過要自己弄的

她還是把我的燕麥拿去跑咖啡OTL

把我的燕麥弄的苦苦的

本來預定是8點整到學校  可是遲了五分鐘

怎麼也想不到主教[主任教官]會站在大廳

可是他沒有注意到我吧 哈哈

晚了五分鐘好像也沒甚麼了不起的

可是遲到的人都要偷偷摸摸的行動以示自己很慚愧[?!]

所以從隊伍後面摸進去 遇到丁丁 然後丁丁跟小波我打招呼

然後重點是今天本來是要還書給拉拉 順便在借10本的

可是難得拉拉會忘記  所以我不怪她=ˇ=

返校打掃嘛 不就是那樣

可是我想其他學校應該比我們幸運一點

因為我們的衛生組長很兇[沒有人告訴她發脾氣會讓她的皮膚更差嗎]

好笑的是 她問衛生 "衛生,工作排好了沒"

衛生臉上的表情 

其實我並不討厭衛生阿  只是他都不跟我講話而已

尿布遲到了 還搶了我原本要做的掃地工作

讓我從"拿畚箕的"變成掃地阿桑

唉 誰不想要拿著畚箕跑來跑去就好阿

重大的發現是原來星期一要返校拿成績單

[好高興 因為我不用補考]

每次我坐的公車都那麼驚險

是不是老天爺安排的?!

公車就那麼剛好從對面的馬路開過來,在我等紅燈的時候

害我顧不得紅燈和機車,直直的給它衝了過去

後來想一想,上次好像也是這樣吼

反正沒被撞到有搭上車就好

上了公車聽別人說 重光很可憐

我看完之後 覺得重光今天真的很可憐 因為站牌下只有他跟小淫娃兩個人XD

而且重光還很懷疑小淫娃是不是喜歡他[囧]

回家之後  破天荒的我有寫作業

我終於動加分講義了!![又不是寫了就會加分,名字取得那麼好幹嘛]

今天我做過最偉大的事 應該就是寫作業吧

中午吃完飯[今天換我弟準備耶]

幫水滴賺摳摳

到處去逛別人的家,去偷撿珍珠

然後還買了很多新家具XD

阿阿  現在要準備晚上去補習的事情了

摁摁 幫今天打個分數 那應該是90分

[為什麼沒有100是因為我忘了把掉下來的鈕扣縫回去]

OK啦!!對自己很滿意!! ≥ ▼ ≤

明天我要貼女裝獄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