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網路新聞

身陷不雅照風暴的男主角陳冠希,在今(21)日下午3點05分時召開記者會。整場記者由陳冠希以英文單獨發表,不接受媒體採訪。不到10分鐘的過程,陳冠希對於照片中的女性及其家人、香港全體民眾表示抱歉。他更表示,在完成目前已經簽約的演藝合約後,將會退出演藝圈,參加社會公益活動,至於何時復出,並沒有時間表。


陳冠希今午於九龍灣展貿國際中心舉辦這場記者會,現場布置簡單,台上只有一桌一椅,不過台下擠滿數百名媒體記者,全場閃光燈不斷。他強調,「我的電腦的私密照片從沒想過要給大家看,我電腦裡的照片是被偷走的。」也因為照片被竊取且被公開,他在記者會中數度對照片中的女性道歉之外,也包含了自己的父母與對方的家人道歉,同時他也認為自己的行為不是偶像所該為,因此也要對香港所有民眾道歉,也希望所有年輕人要引以為戒。


除了道歉之外,陳冠希表示,目前將會履行目前演藝合約之後,但是履約完成後,他將退出演藝圈,從事公益活動,也自我療傷。但是他後面接著表示,什麼時候回來,並沒有時間表,這也表示,這次的退出演藝圈可能是暫時性的。


陳冠希也交代過去行蹤,他表示自己過去這段時間是跟家人在一起,另外,他強調這些照片是他自己的私密照片,他不會給別人看。他認為,這是惡意的傳播,並且造成許多人的傷害,也對香港社會造成傷害,記者會結尾,陳冠希再次表示,自己最深的歉意。


陳冠希是在今天上午傳出突然返港,為了轉播這起轟動兩岸三地的情色事件,包括香港有線電視、香港娛樂新聞等媒體都進行現場直播,而台灣的新聞媒體也全程直播,為了維持現場的秩序,香港警方也在記者會場外派出一些員警。


據陳冠希的經理人公司發言人表示,今早陳冠希由美國乘飛機抵港後,曾要求機管局協助離開機場,以免引起混亂及滋擾。

-------------------------------------------

陳冠希出面的那一天

我是在學校附近的飲料店看到的

很巧  去買飲料的時候瞥見電視畫面

我和小淦小方一群人圍在舒沛的吧台前面

我想是大家原諒陳冠希的時候了

如果以一個人來說 他並沒有做錯

他錯在他的身分是藝人

而從頭到尾都錯的是把電腦裡的照片復原出來散播的人

希望那個人今生今世都永遠受良心譴責不得好過

希望大家不要在陳冠希的事件上討論了

原諒讓我們的心更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