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是系列圖呢

[標的0223  我的心中還能有誰呢]

今天很用功的在補完習之後回學校自修

最大的原因前幾天說過了

那一個很直接的證明公式

可是我這些都是廢話= =

因為事情不是今天發生的

--------------------------------

話說拉拉真不是蓋的

果然是我們寶寶幫成績最好的

星期五的一個問題困擾到我了

她神秘兮兮的說要告訴我阿姨的秘密

結果阿姨的秘密還蠻無聊的

她說阿姨的心裡有人了

就這樣

可是她沒有告訴我是誰阿

然後她就對我說

"小波,你看我都跟你講阿姨的事情了,那你要告訴我了吧"

告訴你甚麼?!我只有一個不好的念頭

她就是要問我心裡有沒有人

好像也沒甚麼

因為說有或沒有並不需要說出人名

可是我顧左右而言他

我沒有承認 也沒有否認

一方面很好笑的是連我都一時想不出我心裡到底有沒有人

另一方面是我習慣不被別人了解太多

我已經習慣別人只要知道我想讓她們知道的就好了

並不是孤僻的遠離人群那種

我自己也知道在班上自已的人氣也不差

還算活躍

因為她們知道的是我想讓她們知道的我

"This face is not my face﹒"

陳冠希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