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0228 地獄系列]

最近在看Div的地獄系列

今天放假一天被我看掉了三本

可是我看書的順序礙於現實因素實在是有一點亂

當然是從第一集地獄列車開始嘛

然後是第四集地獄殺陣

當然要說明一下原因

因為不曉得Div哪天心血來潮到了pixnet打地獄系列按搜尋之後發現我這篇

(好奇怪的原因)

事情是這樣的

第一集是同學A的

第四集是同學B租的

中間的2、3集同學B已經看完了

所以像我這種沒付錢租小說就有書看的壞蛋

就只好將就將就

誰叫付錢的不是我呢

再來是今天228放假看的2、3、5集

一次看三本書

有一點累 尤其是今天下午還有補習

可是對於好看的書看了第一眼之後就會一直沉淪的我

三本還是看完了

明天上學 

基本上就是為了要去拿第六集的

一開始

阿勇在看這本書的時候

我覺得看書名就像是鬼故事

可是經過大家對我循循善誘之後

我還是把第一集帶回家看了

[我連鬼吹燈都敢看了

           還怕甚麼地獄小說]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不過

好險有她們的"循循善誘"

才讓我不至於錯過了一套好看的書

應該也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吧

哈哈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作者結了婚  跑去蜜月旅行了

希望蜜月旅行能為他帶來更多的good idea

畢竟 埃及可是四大古神的發源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