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官人貴姓?

小波大人是也

Q2. 官人貴庚?

應該算16吧 別把自己數老了

Q3. 如何知曉家庭教師此書呢?

由小明大的網誌

Q4. 假使有一天,你成皇帝,你希望哪一個人做你的妃子?

鳳梨=ˇ=

Q5. 假使有一天,你變成了獨孤城,哪覺得誰會紫禁之巔被你打爆頭?

獨孤城是甚麼厲害的咖小?!  好吧 那我想打爆草壁的頭(因為飛機頭真是令我不敢恭維 恭彌難道沒有教你要守校規嗎?!!)

Q6. 如果阿綱是皇太子,誰會是皇子妃?

應該說阿綱是皇太子妃的話,誰是皇子吧

那理所當然的就是鳳梨啦

Q7. 如果骸的武器不是叉子,那你覺得又是什麼?

幼兒用的湯匙(前端有三個像叉子般的那種)

Q8. 雲雀的駙馬是?

跳馬Dino

Q9. 如果里蹦是個妓院,你想大家的花名會叫什麼?為何?

綱吉→小兔姑娘

骸→小鳳姑娘or小梨小姐

獄寺→特技是玩煙火的花火姑娘

阿山→小金姑娘(因為時雨金 天阿我好沒創意)

雲雀→扌另子姑娘(拐子‧‧)

迪諾→金絲貓(?!) 

Q10. 迪諾在古代的身分?

馬可波羅黑手黨老大版

Q11. 骸在古代的身分?

專門服侍綱吉皇帝的巫女

Q12. 如果用一朵花來形容阿戰,你會用?

阿戰?!誰阿  跳過這題

Q13. 如果可以,你會把王子的皇冠換成?

墨西哥帽

Q14. 如果黑曜和並中在古代,你想他們會叫?

黑曜學苑 並中私塾中心

Q15. 假使骸的髮型不是菠蘿,那會是?

萬年長青的鳳梨阿

Q16. 如果山本和獄寺在半夜跑到皇帝寢宮,你覺得他們是為了?

皇帝欽點獄寺陪睡

阿山英雄救美結果壞了獄寺的好事

Q17. 某位書生得到一幅畫軸,賣方說上面畫著絕世美人,你想上面畫得是?

白蘭

Q18. 同上,動作或表情是?

表情:似笑非笑 動作:喝下午茶

Q19. 誰最適合用玉樹臨風來形容?

六道骸!!!(雖然他三八 可是人家可是總攻呢 巴死)

Q20. 雲豆、列恩和安翠歐,打起來哪一個比較厲害?

雲豆 因為列恩沒有配里包恩 安翠歐沒有配迪諾

Q21. 有一天,有人說想出家,只因看破紅塵,你想會是?

瑪蒙 原因不明

Q22. 古代沒有拳擊,那你想了平會學?

少林功夫 

Q23. 里包恩在古代的武器?

弓吧 遠距離武器

Q24. 如果有一天,你去里蹦後庭花妓院嫖妓,結果來者是骸,你會?
太棒了,真的是來陪我的嗎

那其他的麻煩都省了,就直接和他一起‧‧‧‧‧

一起開開心心的吃鳳梨(巴)

Q25. 同上,來者是雲雀,你會?

抱歉 我叫錯人了 

Q26. 同上,來者是里包恩,你會?

沒錢付 腳底抹油就溜吧

Q27. 山本在古代是個有錢大爺,有一天晚上僕人為他送上了一個小妾,結果來者是阿綱,你想?

用人畜無害的表情騙走阿綱的初夜

Q28. 有一天山本大俠被武林中人追殺逃到山裡,因為口渴而想到附近河中取水,結果發現雲雀正在洗澡,你想他會?

山本大俠會把雲雀的羽衣藏起來,讓他一輩子都不能回到天上去(巴)

Q29. 如果有一天,里蹦裡有人得到葵花寶典,你想那人會是誰?

就是里包恩

Q30. 請想像瓦利亞在古代是太監組織(俗稱東廠哇哈哈),你想誰會是太監頭頭(魏忠賢啦)?

史庫瓦羅

Q31. 某日夜晚,敵軍的草房內傳來迪諾的大喊:因為我是BOSS,你想是因為?

腐女的禁地範圍開始

士兵:大人,我們第999次的邀請雲雀姑娘來赴晚宴又失敗了

迪諾:我不管 就算要再請第1000次一定要把她弄上我的床(嗶--消音 甚麼都沒有﹚

士兵:大人,您何必執著呢?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那麼堅持呢?

迪諾;我不管!!因為我是BOSS,BOSS就要配最完美的女人!!

Q32. 造句:在並盛頂樓那無人的房間裡……

在並盛頂樓那無人的房間裡,夜半時分經常傳來恐怖的鬼叫聲,似乎是一對男女怨偶的死後大算帳,又像是冥間的"臉紅心跳房",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Q33. 造句:蓮花池裡. . .

蓮花池裡長滿了富有熱帶風情的鳳梨,一片綠意盎然。

Q34. 請用一句話形容里蹦這本漫畫。

牛郎滿天飛

Q35. 哈哈,最後一題,請對作者說話。

作者你好樣的,把里蹦畫成牛郎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