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教師篇】 

◆校長由誰擔任?
 

①"我不行啦-!!"澤田綱吉校長 

②學校1/3的伙食費是果汁軟糖的白蘭先生

 ③首先從學校侵略(?)的六道校長 

③ 因為愛 ◆保健室老師由誰擔任?? 

①受傷的話,用魔法水(?)治療的澤田家光老師 

②只看女性的夏馬爾老師 

③任何事都溫柔對應的澤田奈奈老師 

③ 保健室老師還是溫柔點好 

◆那麼,想上哪位老師的課?
 

①明明是老師卻會教錯的社會科教師 澤田老師

 ②很厲害卻不會教的數學教師 獄寺老師

 ③只教體育的山本老師 

④只要唱錯就咬殺,但是歌聲卻超好的音樂教師 雲雀老師 

⑤變態發言滿載的骸老師&聲音声小到聽不見講課、以及不停道歉的技術・家庭科教師 髑髏老師 

⑥極限地不會教的國文教師 笹川老師 

⑦很帥氣卻常失敗的美術教師 藍波老師

 ⑧擁有NASA水準,任何問題都會的 里包恩老師 

就算是只教我唱並中校歌也沒關係!! 

◆保健・體育時間,對象是?
 

①想表現模範給人看,卻看不出樣子的澤田老師

 ②老師、吸煙對身體不好吧?獄寺老師 

③只有棒球嗎?但其他的我也不知道。山本老師 

④再群聚就咬殺你們。但還是會好好上課的雲雀老師 

⑤討厭教書的骸老師 

⑥直到吐血才跑走(?)的笹川老師 

⑦認為最普通但是談話會混砸一些色情挑逗的話 藍波老師 

② 

◆數學

 ①「這種問題也不知道嗎?」賭命上課、把槍準備好的里包恩老師(10年後)

 ②「你、這麼想跟我補習?」不知為何鬆開了領帶?濫用職權的雲雀老師

 ③「小春會全力教的―!」親切卻容易緊張的小春老師 

② 是的!!我超想跟你補習!! 

◆英語
 

①「クフフ…舌頭在英語裡是最重要的喔」這不是性騷擾嗎?有危險氣氛的骸老師 

②「不明白嗎?…真拿你沒辦法…」溫柔的教學、眼鏡很可愛的入江老師

 ③「才不教你呢,因為我是老師」說著矛盾的話、不想教課的貝爾老師 

③老師你只要站在前面就好了 反正我也不喜歡英文 

◆體育
 

①「極限地跑100圈吧―!!」請不要說不可能的話、一直說作不到的話 了平老師 

②「今日課程是接球喔」咦?你來投球嗎?受傷著會變多的、山本老師 

③「好-!來踢足球吧―!」像孩子一樣的迪諾老師、但是部下都不在場…… 

③老師 我想當你的部下(巴) ◆理科 

①「今日的課程是做炸藥」讓學生犯罪嗎?帶著眼鏡做炸藥很有氣氛、獄寺老師

 ②「嗚喔喔喔!!?頭髮燒起來了啊啊啊!!!」每次實驗時,都會燒到頭髮而引起大騷動的斯誇羅老師 

③「和我一起談愛的理論吧」有時讓人討厭、有點冷的藍波老師(10年後) 

① 眼鏡!!!!(鼻血亂噴)
 

◆家庭科
 

①「我把你做成料理好嗎」能吃嗎…?眼裡沒有笑意的白蘭老師 

②「那個…這次要作什麼呢?」溫暖的課程、溫柔又可愛的雷歐老師【註:雷歐是168話在白蘭身邊的間諜,骸的變身第二人選】 

③「來做好吃的蛋糕吧!」一起吃美食吧!比誰都還純真的京子老師

 ⇒ ③ 雖然想可是京子老師的廚藝不是碧洋琪教的嗎?!! 

◆保健室醫生(おまけ)
 

①「唉啊唉啊…蹺課的壞孩子啊…」被壓倒在床上、摘下眼鏡的動作充滿色氣的骸醫生 

②「想吃藥?那…我餵你喝」沒有說話用嘴餵食、白衣敞開的雲雀醫生

 ③「身體很熱呢― 難道你在引誘我?」只是感冒吧?用領帶束縛後、用舌舔嘴唇的白蘭先生 

⇒ ①②③ 這是沒有人選的出來的!!!!!可不可以我分三天到保健室找醫生 三天都不同人呢?!!(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