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放假 讓我多貼一些吧
 



(聽說  有一款免費的家教同人遊戲今天開放下載了)



雖然 

面試結果應該不是我了

 可是為什麼呢 我的心裡有一點點的 惆悵 

畢竟我在知道能參與社長職務候選的時候

 心裡除了驚訝之外還是有一點欣喜的 很

高興學長姐那麼看中我 

然後 

雖然活動很有可能已經選完了 

可是學姐阿 當不成社長沒關係  我還能當活動阿 


-------------------

 昨天晚上 

我開了很久沒用的即時通 

就是為了想知道面試結果 

阿飄學姐說如果不是的話通知一下比較好 

那如果是的話應該也會通知吧 

可是 





我沒有接到通知

那代表甚麼意思呢

我想也是沒選上吧

昨天晚上好像在睡夢中

我也一直惦記著這件事情

睡不好

夢到名單出爐

其實我想當吧(只是潛意識)

在我今天早上起床我才知道的

可是我怕的是我的能力不夠

所以

沒有收到通知我一方面有一點落失 

另一方面則是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連自己心裡的想法都搞不清楚

我在幹甚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