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發現了, 貼這些圖只是因為自己想看而已,拉拉拉~~~

-----------------------------------------

剛剛上課的時候

我在看完美小姐進化論

剛開始覺得有一點怪怪的

因為只有我的畫面出現人體標本和裸男

(還有一點是因為覺得動畫化的不好看,再次的對動畫的主角們感到失望,好險還有劇情)

今天發現

我在網路上抓的ED和我在結局聽到的ED是完全不一樣的

怎麼會這樣勒勒勒勒勒?!!

從foxy上抓的是"changing"

可是剛剛聽的又是另一首

真是非常的confused

阿阿

完蛋了

要考試了我還在這裡摸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