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性真的整個就是差到一個不行

可是阿

我還記得一點點

本來今天要打的主題

那就是"千秋王子很帥"

最近我在下"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因為

聽說玉木宏就算是變成了鹿還是很帥

當然

我怎麼可能錯過!!!

可是今天怎麼也沒辦法開我家的real player

真是......氣的我想重灌電腦阿~~~~~

可是

我今天

發現社長好像有一點遠離天文幫的說

跟別的幹部坐得有點遠

哈哈

我好像不會有這種煩惱吼



最近 我喜歡跟新朋友喇咧

不是不喜歡舊朋友了

只是我喜歡  新朋友之間特有的禮貌和尊重

(糟糕了 如果這一批新朋友又舊了怎麼辦)

哈哈 雖然知道舊朋友之間就是那樣子= =

可是有時候

還是會有點"我怎麼會認識這種人的感慨"

下下禮拜就要月考了

我要加油=  ^ =

迎戰三角函數(泣)

有預感這次可能不會考得太好

(謎:那你還是趕快去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