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波應該叫靠杯小波 

從早自修就一直靠杯靠杯靠杯到公民考完 

唉 

馬麻說 

這次考不好的話要扣我玩電腦的時間 

我又想靠杯了

算了

連我自己考完都想去死一死耶=    =

然後就是

我今天去剪頭髮了

可是剪完回家我就被馬麻罵了

因為她說

"你有剪跟沒剪一樣!!!

唉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剪頭髮的人就這樣剪

拿不成要我跑回去找她說"你!!!!!剪這甚麼鳥頭啊!!!騙錢阿ˋ  ˊ"

我想我都還沒說完

就被趕出來了吧

真是的  那個剪頭髮的人看不出來我需要一點新氣象嗎?!

然後然後

還有勒

就是今天下午打開電視

發現!!!

中視在重播上星期的星光大道耶!!!

終於讓我看到黃靖倫跳舞了(淚)

雖然很拙

可是很可愛

月考的三天  就像三個小時一樣的過去了

可是 等成績單的日子

可能會像三年一樣長

這樣也好

讓我馬麻不要那麼早發現我考得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