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

放假了

星期四考完就讓阿端請我們去吃王子囉~~

只是到了星期五又去SOTO吃謝師宴

我的小肚肚好像裝不下那麼多的東西啊

星期四跟社團同學玩得很開心

還回聖學去看看

真有孝心的是我和蕭名廷還帶了三隻炸蝦回去探望呢~~

星期五的SOTO

哈哈 跟海龍王&阿剛&怡軒坐一桌

我們要開八卦大會= ˇ  =

撲哈哈哈 幫主都沒聽到

可是我們的八卦都已經在考期末考的那兩天說完了

真糟糕的我那兩天留晚自習都沒有用啊啊啊啊

烤肉人士這兩天耳朵一定很癢

一直被我們拿出來作八卦研討用

可是在阿剛那一套非常合理的說法來看一切真的都超有連貫性的啊!!!

從星期二晚上開始到星期五

超級吻合!!

真是的

我在三八八卦甚麼呀~~

我要把鹿男與美麗的奈良看完了呀!!

超KB的小治田教頭居然是老鼠的傳遞手

買尬的喔喔喔

鹿啊、狐狸阿、老鼠阿

都出現了阿

好刺激刺激啊~~~~

昨天晚上打雷

我想TAMA將一定嚇死了=ˇ=

膽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