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訓是很奇怪的一段時間吧我想

四天在我一開始看來像四個禮拜一樣長

但是

第四天的時候感覺

像是只過了一天

我想這跟克服暈車有很大的關係吧

因為一開始我是一上車就吐了

哈哈

第一天上了三次車

我就吐了三次

真是很佩服我自己

車康啊哈哈哈

一個自我介紹可以玩一整天

好險車上的骨頭都很好很好

詠心學姐也坐我們這車

第一天到了青青草原之後感覺是第一天最清醒的時候= =

然後第一天的晚會

阿端說熱得很快

而且

我也吃了陳語謙花了一百塊買來的香腸

天阿

公關真的很凱

一百塊他也買得下去

不過這是好現象

讓他習慣花錢之後

以後才能帶他出去玩拉     挖哈哈~~

但是老實說不好吃

因為我一直到香腸冷了才吃掉它

然後晚上檢討會開到我打瞌睡

洗完澡我上床睡覺都三點了

不過這個第二第三天比起來真的是算幸福

因為接下來的兩天都是.......不到兩小時阿....

第三天去老街之旅喔

大溪老街的刨冰真是~~好冰好吃阿

跟阿陽迪西太陽神值星一起去的

我不說八卦了= =

可是這邊是三角戀嗎?!

吳昱暉和阿陽

買尬的

我那車的真的很開放阿

骨頭...我說的是跟我同屆的哪個

他的故事可以留到後面說......

惦惦甲三碗公的人......

晚上詠心學姐人很好的!!!請我們去超級老牌的阿給店吃晚餐喔

哪裡也擠了好幾桌天文幫的= =

大家都知道老牌好~~

然後第三天的晚上因為大家都說是最後一天不能睡覺

所以我從8028房又轉戰6040房最後還回自己的8040房打牌

天阿

玩個九九好刺激?!

只是被彈額頭心裡有一點賭爛= =

哈哈 本來是說都讓陳語謙當替死鬼的啦

我想過了這樣的一個晚上

我玩九九的功力應該大增才對吧

回自己房間玩完了九九

5:30我開始找睡覺的地方

XX的

我居然不能睡自己的房間= =

我睡四人房

一張床睡了三個人

另一張睡了兩個躺大字型的人

連椅子上都有睡人

買尬的

我只好去睡電梯前面啦~~

害我第四天在遙測中心一直睡一直睡

很懷疑我自己在那裏聽到了甚麼

睡死了

說到這個

台北天文館也很好睡阿     

我想宇宙劇場我是很認真的

可是還是睡著了

沒關係   至少有看到前半場

立體劇場是帶上了立體眼鏡就睡了

因為暗暗的很好睡 而且隔壁小玉也睡得很囂張

哈哈 連三部的劇場我只有看到一開始的前半部和最後結束前的3分鐘星空導覽

不行喔= =

第四天

買尬的

我是有設計車康的

可是車上的人連同我自己都睡死了

我只好很不負責的給它放了烏龍派出所

因為那個很好笑= =

下午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回到高雄

看楊格跟陳語謙把雙筒拿回去放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誰知道美術教室的那個門有鎖

還好有我懷疑百分之九十九是學長姐設計好的秘密通道

居然樓梯椅子一應俱全

好樣的

連這個都傳承下來了阿

接下來要忙

和屏中的留校觀測了

找五個人去看月偏食

英仙座流星雨也是那陣子喔

唉唉 要坐火車到屏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