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52227373.jpg 

205真的是太棒棒棒棒了

唉呀

怎麼也沒想到說接力居然是全校第二

也沒想過說會拿精神總錦標

可是不管怎麼樣

我就是很高興

園遊會我可是整整忙了四個小時耶

布置社團加上站外場的時間一個小時

烤香腸一個小時

還有泡泡麵兩個小時!!

泡麵組就像在打仗耶

五個人在泡麵根本來不及外面女僕要的

光是拆包裝就拆的手忙腳亂了

而且熱水根本就不敷使用阿

三個水壺在煮水根本就太慢

其實我們班應該叫做黑心二零五

有多黑

三個嘟嘟好小香腸一串賣20

哈哈連我都看不下去

德修還跟我說要直的串看起來體積才會比較大

好黑心的同學阿

黑心之二

"社長!!妳們班的烤小卷沒有熟"  "靠!連香腸都有人吃到生的!!"

好黑心喔~

黑心之三

打開煮水的鍋蓋赫然發現———下面有沙子(可是還好啦只有5 6顆小小的)

黑心之四

煮泡麵的水後來全部都來不及煮開了

都是看水好像夠熱了就泡下去的

因為"買的人自己會知道泡麵好了沒有"

意思就是說多泡一下麵也是能吃的

哈哈可是so what?

還不是賣光光了嘛~

只可惜我沒吃到自家的烤麻糬

而且也沒買到自己社團的社徽(這個我覺得我真是超可憐的)

學聯會的徽章本來是想說園遊會的時候買可以比較早拿到就沒跟著學聯會訂

嗯 可是有看到鴨子跟張菱和葉弘緯(完全就是上帝的人了)還是很高興

聽說放學之後張菱跟柳橙一起出去了

宿雞凱真識相沒跟著去當電燈泡

結果統整一下校慶當天對我來說好像沒又特別的收穫?!(學會快速的泡好一碗泡麵和煎香腸不算的話)

不過我很開心

只要我是身為205的一份子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