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52234730.jpg 

媽的因為這裡是我的世外桃源所以我要大聲的發洩一下

X你媽的黃乙軒

為什麼你的網誌我找不到阿阿阿阿

阿 雖然說痞客邦是我的世外桃源

可是要小心防備黃涵憶

因為她是可惡的小間諜

我的秘密都被妳抖光了啦

媽的我想期末考爆掉的科目可能不少

雖然我覺得今天的數學歷史還蠻EASY的(靠!歷史第一題就出現西羅馬這個爛掉的盲腸)

可是小黃傳簡訊告鎖我說她爆掉了

哈哈妳活該誰叫妳跟幫主大便昨天一直嘲笑我讀不完的事實

然後我今天很38的穿裙子上學

這是有原因的(我好像聽到大便叫我‧‧‧)

我以為我媽有洗衣服

結果就是我親眼目睹我的兩件制服長褲被我媽到進了洗衣機

穿裙子很冷好嗎

然後我的裙子還好有燙過 直直的

感覺今天天氣不錯我就穿出門了

我想上帝是懂我的(保羅那個中暑加電解質流失的瘋子就算了吧)

我今天比平常晚出門

可是我在到學校的路上突然超想看到黃乙軒

因為我穿裙子嘛~

結果還蠻幸運的我就在上樓梯的時候看到了耶~(而且成功的走進大門口沒有被謝教官攔住)

有可能就是這樣心情很好所以考運也不錯

然後早自修我突然很想照鏡子

就逼黃玉舒陪我出去結果我又看到了

我的大帥哥(其實不是大帥哥只是我叫習慣了)剛好從3、4樓中間的樓梯往下看

唉我又看到了

全天下這樣巧合的事有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