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52250790.jpg 


 

標題是亂打的

時間也真是快

咻咻的又過了

想想

不過一眨眼的時間就過了一個學期

好像才剛剛升上二年級接著我們又在尋覓下一屆的幹部了

"當妳們對天文幫開始上手了之後,就是該是換人的時候了"

去年的幹訓聽台上三年級哭得唏哩嘩啦的,看得我也哭得唏哩嘩啦的

那個時候覺得像在看一場感人的戲

可是我一直都覺得會哭得不是我

因為一次暑訓就整慘我了

人生中對天文幫最絕望的時候(又或者是對我自己絕望)

可是慢慢的時間慢慢沖淡一些些、一些些

好像我又回到剛當上幹部的感覺了 好喜歡我的社團

雖然我知道我是很爛的社長、在天文幫活動我也從不接重要責任的幹部

因為我知道我做不好

所以我是社長?!"什麼都不會的就來當社長吧!"這句話真的是記憶猶新阿

真是抱歉,我還沒有從下一屆找出我的小社長

可是這一次我一定會好好的、仔仔細細的找出來

能彌補我荒廢掉的新莊天文的人

時間咻咻的又過了

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