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52245261.jpg 

終於讓我找到了DITE的日本網站

因為我所有的圖都是DITE的

畫的......真的是很棒阿

藍仔終於要變身了

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說

最近在忙選新幹部的事情

要一直到四月中(選幹部+幹訓)

還有音樂劇(女角+編劇一咖+動作指導+美工之一的我)

夠我忙的了......

其實我也想好好的讀書啊!!!

中山的高個兒這次不當攝影改當文書傳承了

哈哈我也是從社長跳下去當文書傳承的喔

最近還積極的製作我的小餅乾(make of 不織布)

然後我要再挑一個新包包

哈哈

一個快樂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