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怎麼說耶



好吧

還記得反正每次到了新環境都是這樣

可是我想不只這樣

我想啊我想

有一些 價值觀之類的東西真的是很麻煩

以前聽人家說甚麼理念不合價值觀相差太多

都以為是藉口之類的屁話

靠北喔 屁話發生在我身上耶買尬的

有時候我會想

靠我想過過那些漫畫裡的日子

不過好像不是走純愛路線的那種漫畫喔

大概是那種校園社團亂搞的那種

搞不好我就是看了太多漫畫才會像現在這樣好不切實際

哈哈我不切實際嗎怎麼我還是希望能實現

唉好險我是那種過了一天就會釋懷的人

可是就好像是這種專長讓我常常忘東忘西的

就比如消失的論孟  忘在教室裡的傘  或是因為把歷屆通訊錄忘在社辦裡所以現在只剩我沒有打4屆的電話

(可是好險好人到處都是    天文社裡就有好多好人  哈哈我就說公關很棒的)

唉阿阿雖然我忘了那麼多那麼多

可是我沒忘記我這幾次超想說的

民族幹線的司機超好!!

超親切(而且他們都比較年輕)

所以大家~~我們一起來做民族幹線吧


感謝今天幫忙打掃社辦的人 感謝幫我打四屆電話的屁謙 感謝海膽軒的論孟 感謝媽呀天野媽你怎麼把雲雀畫的那麼的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